【遊日注意】Starbucks推限定經典Tiramisu星冰樂 意大利芝士蛋糕味超香濃!

L.A. @ UPower

去日本嘅朋友要Mark低啦!

日本Starbucks又有新搞作啦!今次在日本Starbucks新登場的是經典Tiramisu星冰樂,於3月20日至4月10日會於各大日本Starbucks店舖以期間限定推出,Starbucks迷絕對不能錯過!

網上截圖

日前,日本官方Starbucks宣佈即將於3月20日起推出經典Tiramisu星冰樂,特別之處是還原Tiramisu的味道,將糖漿與Starbucks咖啡混合,再以馬斯卡邦芝士與雞蛋製成吉士醬,然後在上面舖上忌廉及朱古力粉,這個口感仿如吃Tiramisu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是次經典Tiramisu星冰樂於3月20日至4月10日在各大日本Starbucks推出,但僅有Tall一款,每杯售價為590円(約41元港幣)。

網上圖片

3、4月要去日本的朋友記得到Starbucks嘆返杯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