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索模揭衫露臍晒19吋「黃蜂腰」 網民驚呼:感覺器官都爆掉了!

UP_PT @ UPower

唔科學!邊個可以解釋下~

網上圖片

台灣網上人氣辣模周荀(DenKa)外型甜美可愛,從不吝惜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她昨大方晒出驚人纖腰,只見性感的腰際曲線瞬間勒成「黃蜂腰」,讓不少粉絲睇到「眼都突」,直呼「感覺器官都爆掉了!」

網上圖片

周荀昨在FB粉絲專頁PO出兩張不科學的纖腰照,並透露近日從柜子里翻出昔日在新加坡及美國時常用的束腰,「想說回味一下腰身,結果還沒拉到以前的尺寸就快吐了。」

網上圖片

照片曝光網民紛紛留言回應「內臟受得住嗎?」、「感覺器官都爆掉了」、「看著覺得肋骨斷了好幾根」、「娜美腰」、「這什麼變態東西」。

網上圖片

面對網民驚呼,她解釋照片貨真價實,絕對無P圖,「是很傳統正式的束腰,用馬甲綁的,大家穿起來其實都可以有這種效果」,但她也搞笑自嘲「我的內臟從嘴巴吐出來了」直言束腰之前,自己的腰圍是23吋,束了之後是19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