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酒店超抵食甜品自助餐 任食Mövenpick雪糕+士多啤梨牆吸睛!

L.A. @ UPower

士多啤梨X芝士主題

召集所有士多啤梨迷!當士多啤梨遇上芝士,會產生甚麼化學作用呢?早前帝都酒店 2+2 café & bar 就推出期間限定士多啤梨芝士甜品自助餐,讓你可以一次食勻眾多士多啤梨X芝士的甜品,專屬的士多啤梨世界,為你帶來難此滋味一刻!

本報記者攝

當中有多款士多啤梨蛋糕,包括士多啤梨燕窩芝士蛋糕、士多啤梨朱古力日式芝士蛋糕、香橙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等。而士多啤梨綠茶芝士蛋糕更以士多啤梨為造型,十分精緻,士多啤梨慕絲、綠茶餡與芝士蛋糕層次分明,清香的綠茶、鮮甜的士多啤梨味融為一體,再加上甜而不膩的芝士蛋糕,上面更舖有士多啤梨糖漿,一口咬下去,口感豐富。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本報記者攝

除了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外,更有士多啤梨芝士千層酥、半熟燕窩芝士撻等,若你想吃中式甜品的話,同時亦有紅豆湯可以選擇。

本報記者攝

甫坐下,侍應即送上一杯以芝士奶蓋士多啤梨茉莉花茶為原型的精選飲品,上面是軟綿綿的芝士泡沫,下面則是清甜甘香的茉莉花茶,混合中間爽甜的粒粒士多啤梨,喝下口頓感層次感十足。

本報記者攝

除了多款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現場更有即叫即製的士多啤梨Pancake,將士多啤梨及藍莓作餡,放在Pancake皮之內,減肥人士亦可要求不要忌廉作餡,最後可自行加上向款醬料調味。

本報記者攝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亦有即製的原味梳乎厘,每輪只需等候5至10分鐘,即可吃到熱辣辣的梳乎厘,輕軟的梳乎厘焗得恰到好處,清甜不膩。

本報記者攝

今次自助餐除了甜品之外,更有一些熱葷讓你選擇,包括意式肉丸、避風塘三文魚、咖哩角、芝士焗薯蓉。

本報記者攝

最後,當然少不了多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是次有7種口味可擇,包括主場的士多啤梨口味,還有楓糖合桃味、法式焦糖燉蛋味、青檸檸檬雪芭,經典的雲呢拿味、薄荷朱古力味,以及乳酪雪糕,全部任食無限量供應。

本報記者攝

此外,更特別設有掛滿士多啤梨的牆城,你可以在這裡自己將士多啤梨摘下,整個士多啤梨牆極吸睛!讓你不單可以享受以士多啤梨製作的美食,也可以任取任摘士多啤梨吃,更可以在此處打卡拍照。

本報記者攝

今次士多啤梨芝士甜品自助餐於3月1日至4月30日下午3時15分至5時正供應,每位15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士多啤梨的甜品相當豐富,作為士多啤梨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帝都酒店 2+2 café & bar 草莓「芝」味甜品自助餐
地址: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1樓
供應日期:2019年3月1日至4月30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下午3時15分至5時
價錢:每位HK$158(另收加一服務費)
(任飲紅茶及咖啡及任食Mövenpick雪糕)
預訂電話:2694 388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