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7-Eleven推限定激辣口味 斷魂椒製魔鬼辣杯麵你敢試嗎?

L.A. @ UPower

隔住個Mon都Feel到辣!

召集嗜辣者!日前馬來西亞零食品牌Mame推出一款以黑色系包裝的「Daebak Ghost Chilli Pepper Spicy Chicken instant noodles」魔鬼辣杯麵,這是一款近期成為當地網紅的激辣杯麵,堪稱全大馬最辣。各位可在馬來西亞全線7-Eleven便利店購買,愛吃辣的你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這款外形以黑色為主調包裝的杯麵「Daebak Ghost Chilli Pepper Spicy Chicken instant noodles」,辣度屬於魔鬼辣,採用有魔鬼辣椒之稱的斷魂椒,高達100萬辣度,吃過的人都紛紛喊辣!

網上圖片

魔鬼辣杯麵為馬來西亞全線7-Eleven便利店的期間限定,由即日起至5月27日於便利店發售,每杯價錢為RM5.80,折合約11元港幣。

網上圖片

將這款魔鬼辣杯麵與辣醬撈勻後,瞬間變成深黑色,確實辣得可以!

網上圖片

有網民試過這款魔鬼辣杯麵後,直指比韓國2倍辣雞麵更辣,大叫投降。更有人在IG參與#Canornotchallenge,挑戰這款魔鬼辣杯麵的辣度,結果不少人都吃得大汗淋漓、面紅耳赤,亦有人辣得流眼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問食得辣的你,又敢挑戰這款魔鬼辣杯麵嗎?去馬來西亞旅行記得買杯試試看喔!

網上圖片

零食品牌Mame推出Daebak Ghost Chilli Pepper Spicy Chicken instant noodles魔鬼辣杯麵
銷售點﹕馬來西亞全線7-Eleven便利店
推出日期:即日至2019日5月27日
售價﹕每杯RM5.80(約11元港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