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製紙烤胡椒雞超香濃 現實版麥太隻紙包雞

UP_PT @ UPower

過完關口,食咗先講!

藏在福田皇崗村的小店,店裡只賣胡椒味的紙烤雞,每只雞都要用胡椒醃製後再烤,除了到店即吃,還開啟了外賣模式,過去深圳玩先點上一個在目的地等著!

網上圖片

這個紙烤胡椒雞是深圳獨創,裹上胡椒粉的整只雞,用紙包好烤到漏油,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香味。

每天到店的湛江嫩雞,都會經歷一道神聖的儀式——用胡椒醃製。

網上圖片

第一道是白色的雞粉,抹遍雞身後,緊接著就上第二道最靈魂的調料:現磨黑白胡椒粉。每天都會準備按比例混合的黑白胡椒,打成胡椒粉備用,這是烤雞的靈魂。

網上圖片

胡椒粉充分抹勻後,還需要用油紙包好,這才算做好進烤箱前的所有準備工作。

網上圖片

剛烤好的雞肉滾滾燙燙的,等稍稍放涼一會,就可以給它們「脫衣服」了。

網上圖片

油紙一剝開,就露出了烤得外焦裡嫩的雞肉,滿滿的胡椒香味,和雞肉香味一起,味道超濃郁!

網上圖片

直接吃就很夠味的烤雞,其實還有兩種隱藏蘸料,重口味的寶寶,可以考慮解鎖一下。

網上圖片

一種是辣椒油,比較重口,平時是用來拌這間的涼菜來吃,主動要求添加才會配搭。淋上一大勺辣椒油,雞髀瞬間變得更加香辣爽口,油炸辣椒的香味,辣而不嗆,浸入肉裡,竟然毫無違和感!

網上圖片

另一種是無敵辣椒粉,如果還不夠辣,推薦他們家的秘製辣椒粉,超級適合伴隨肉吃。蘸上一小點,一整塊雞肉都會被大口吞咽掉。

網上圖片

鳳棧·紙烤胡椒雞
價格:人民幣78元/只(配送費:福田15元,羅湖26元,南山28元)
配送時間:周一至周日 16:30-凌晨1:00
電話:13927423405
地址: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崗吉龍二村8號101(靠近皇崗酒店停車場)
交通方式:地鐵7號線皇崗村站E出口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