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上台再唱《壞習慣》 申請年底紅館開騷未獲批檔期

@ UPower

謝霆鋒周日上台表現,引來樂迷起哄?

謝霆鋒表演令歌迷為之瘋狂。

周日,謝霆鋒頭紥小辮戴上黑超為《霹靂903歌托邦》音樂會壓軸出瑒,引起全場騷動。唱畢當年出道作品《壞習慣》之後,霆鋒說:「這首歌已是20年前,當時我16歲,是1996年的歌,現已2019年,望落台下有很多熟識的朋友,雖然很多也帶同子女、老婆、老公甚至帶同孫子來,仍對我不離不棄,多謝支持我的人,今天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些。」

霆鋒唱新歌《塑造》時走落台跟觀眾握手,最後除去上衫掉到觀眾群中,被觀眾你爭我奪,霆鋒搞笑說:「7星期沒有洗,還要?」他要求觀眾將現場派發的黑色毛巾綁在手上,說:「這是我和大會用心設計的,請大家舉起手一同散發團結和正能量給香港。」霆鋒除去上衫曬肌,背部露出當年與王菲的比翼雙飛紋身的一小部份。最後霆鋒與百多位樂手同台彈電結他,霆鋒指百人大合奏這慨念真的很黐線,單是駁線也真的駁到黐線。

謝霆鋒重唱當年出道作品《壞習慣》。
一時興起除衫贈歌迷。
霆鋒申請年底紅館開騷,但找不到檔期。

受訪時被問到現場反應其佳是否快將於紅館開騷?霆鋒說:「要當局批給我檔期才可,公司有入紙申請但沒有批,原定我想在年底開騷,現在知到是陳奕迅開,騷應該不成事,我是噪吵Band騷,是心儀户外場地,但卻有很多顧慮,天氣已是一個問題。」
問到7星期沒洗衫是否7星期沒有見過兒子們?霆鋒說:「我前天才見過兒子。(家長日那天是否沒有到場?)我們有我們的安排。(為何不帶同兒子來感受一下氣氛?)他們二人偏靚靜不搖滾,好動亦不代表鍾意搖滾,這是兩回事。(帶他們來感受一下氣氛嘛?)不答這些了。」

百人演奏時也有多位樂手是幾歲大的小朋友,問到會否讓兒子們學電結他?霆鋒稱,最緊要小朋友鍾意,有緣再安排。追問他可有找栢芝?霆鋒只笑笑搖頭沒有作答。

謝霆鋒戶外演出。
霆鋒感謝歌迷支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