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出貓特攻隊》現實上演 一萬美金想考幾分都得!

Ching Koo @ UPower

世界級「槍手」!

近日,美國司法近揭發名校招生賄賂醜聞,涉及耶魯大學、史丹福大學、南加州大學等多間名門校園,賄款總額更高達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

網上圖片

在這宗案件中,一名「天才槍手」馬克里德爾(Mark Riddell)引起眾人關注,他表面是學校的輔導員,暗地裡卻是代考專員,他參與賄賂事件,不但收錢為學生修改試卷,更會以一萬美元代考,事件中更包括荷里活女星菲莉絲蒂夏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大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馬克的厲害之處,就是他事前會詢問學生及其家長想要的成績,之後在不知道試題的情況下,順利考出那個分數。去年七月,他曾飛到休斯頓為一名生病學生代考,那學生的家長提供了一份手寫樣本讓他模仿。之後,另一個收取五千美元的考試工作人員將試卷拿給他完成,最後他成功在滿分36分內取得35分。在事件被揭發之後,馬克已被無限期停職,並接受審判,他亦經通過律師發表聲明,承認自己的錯誤行為並致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