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香港特別版本土味濃 8款高罐設計以歷史建築物為藍本

L.A. @ UPower

你又集齊8款未?

香港「可口可樂」最近推出全新330高罐回味香港特別版,今次採用高罐設計包裝以「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為主題,突破了40年的設計。特別版罐身更印上了8個充滿代表性的香港本土特色建築物為圖案,並於3月18日正式推出,可口可樂迷記得掃貨啦!

網上圖片

日前,「可口可樂」於海港城舉行「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邀得張敬軒為嘉賓,8款高罐特別版「可口可樂」則於3月18日正式推出。展覽當天更為8款2米高的超巨型高罐舉行揭幕儀式,該8款巨型高罐前方亦印上了3D立體地畫,每一幅都以8款歷史建築物為創作靈感,豐富視覺效果,大家可以盡情拍照打卡喔!

網上圖片

今次可口可樂以全新330高罐回味香港特別版設計,共有8款,高罐設計擁有330毫升容量,印有8款香港歷史建築圖案,當中包括油街實現、灣仔藍屋、三棟屋、城門水塘鐵橋、雷生春、赤柱郵政局、油麻地戲院、以及屏山聚星樓,完美地呈現香港本土特色。

網上圖片

此外,高罐身設計的可口可樂保留了傳統標誌的紅色主調,可以從罐口的顏色辨別不同口味,例如紅色代表原味的「可口可樂」、黑色則代表「零系可口可樂」,至於「加系可口可樂」則保留全白色的設計包裝。

網上圖片

各位可口可樂收藏者記得要留意啦!

「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
展出日期:2019年3月14至2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海港城Facesss對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