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飛甩戒指惹粉絲心疼 吳謹言就話有練街舞瑜伽keep fit

UP_PT @ UPower

皓鑭你真是太瘦吧!

近日,人氣小花吳謹言、白鹿、張南等均身著全新系列服飾亮相運動品牌活動,開啟春日新時尚。以往女神們都穿著禮服高跟鞋,而這次活動她們都換上了運動裝,就是要駕馭不同風格的自己。

白鹿、吳謹言、張南 (網上圖片)

雖然去年憑借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而《皓鑭傳》亦繼續熱播,但吳謹言卻不甘於此,還想用現代角色征服觀眾;而白鹿最近在播的古裝劇也大受好評,不過她也謙虛表示感謝大家包容不夠完美的自己,她會繼續努力的。

網上圖片

「我希望在各種工作中能更好一些,做的更優秀一些進步一些,然後再演技上面更提高一些,希望把更多的角色帶給大家。而且2019年我的現代戲也會陸陸續續跟大家見面,因為去年比較多的古裝戲的形像,然後希望今年在我的作品裡,大家還有喜歡我的粉絲們能看到我不同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事業努力的同時,還要兼顧身體健康,太瘦可不是好事。日前,吳謹言在紅毯上不小心把戒指給甩了出去,粉絲立馬心疼地叫話她要增肥。但吳謹言也解釋這次意外並不是因為自己太瘦,而且她私底下還會練街舞及瑜伽,自言身體很壯健。

「那也不是我太瘦了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下雨又很冷在上海,戒指就被甩出去了。它太有個性了戒指,平常生活中我是不太,就是在健身方面或者是飲食方面也不太注意。但是我比較喜歡將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的鍛鍊結為一體。比如說去工作室去舞蹈室去跳街舞找老師去練,最近也喜歡練練瑜珈舒展一下經絡,就是比較喜歡結合起來。」吳謹言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