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羅全港最新創意甜品 玩得又食得!

UP_PT @ UPower

鍾意試新嘢嘅你就一定要試下啦!

香港這幾家甜品店,點心也能發揮創意!

1. 詩餅坊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綠茶紅豆蛋糕應該是店內最特別的蛋糕了,綠茶口味的蛋糕其實不難見到,但是做成這樣的蛋捲就比較少,乍看是很多蛋捲堆在一起似的,但其實它是蛋糕。

外面這個蛋捲是綠茶蛋白脆條,吃起來是薄脆帶點甜,裡面就是綠茶蛋糕,口感非常鬆軟,中間夾雜著一些紅豆蓉。

2. 甜舍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33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龍珠呈現上來的是一顆綠色的圓球,圓滾滾煞是可愛。用甜品勺輕輕一敲,綠色的圓球就破裂,裡面是很夏日feel的芒果主題,有芒果分子泡沫、芒果果粒、芒果雪糕、巧克力爆炸糖。芒果味道非常純正,更好玩的是還有爆炸糖,在口中發出滋滋聲,讓人不禁回憶起了童年,讓小編想起了小時候拿著辛苦攢下的一塊零錢偷偷去買跳跳糖吃的場景,然後站在路邊享受糖在口中亂竄的感覺,十分懷念。

網上圖片

黑松露泡泡也是店內的另一款分子甜品,由分子黑松露泡泡、黑松露泡沫、香蕉蛋糕脆片組成。最上面的黑松露泡泡很不錯,黑松露的味道非常濃郁,但是底下的黑松露cream就有點太甜了,吃太多了容易膩。

3. Thomas Trillion

地址:天后永興街17號凱旋樓地下

網上圖片

這款Rosenana外殼是薄脆的巧克力,本以為是甜膩型,很驚喜裡面是紅莓乳酪,中和了外面巧克力脆層的甜。

4. Patisserie Tony Wong

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74號

網上圖片

這款櫻桃拿破崙像一個小城堡,層層酥脆。

網上圖片

鑽石蛋糕的外層是巧克力,裡面是榛子巧克力蛋糕,好看也好吃就是它沒錯了。

5. Sense Dessert Café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

網上圖片

玻璃花瓣玫瑰Mousse很容易俘虜人心的外表,上層的泡沫吃起來很像焦糖,放入口中立刻消失不見,中間是薄薄的一層花茶啫喱,底下是玫瑰慕斯與玫瑰奶凍,吃起來帶著點點玫瑰花香。

而這一款冰脆芝士拿破崙,它的特別之處就是把芝士醬做成冰塊的形式,做成冰塊形式後,吃起來冷脆冷脆的,也不會那麼甜膩。

6. ATUM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Square 16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設計感很強的Improvisation是ATUM的招牌,是即點即做的。需要先鋪上一塊矽膠墊,有灰色、白色、黑色可選,接著甜品師就用各種醬汁、水果、啫喱、慕斯等為你創作一副甜品畫,畫完之後,還有分子雪糕登場,整副畫頓時包圍在濃濃煙霧中,非常具有視覺衝擊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