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情懷】吉祥物醒獅+創新街頭小食 「李好醒」平民價登陸中環

IRIS @ UPower

性價比高,中環必食新店!

想要在中環食到平價好味,又有特式的食物的確要花點腦汁,但最新開幕的港式街頭小食店「李好醒」定能滿足你三個願望,皆因食店以新式的烹調手法重新演釋出街頭小食的味道,令人一試難忘,價錢方面也是十分親民!其次的是店內以充滿港產情懷的吉祥物醒獅(醒仔)作賣點,店內有打卡位之餘也有不少相關精品出售,若帶同外地的好友到此一遊,既可購得特式手信之餘又能嚐到香港的本土街頭風味,就最好不過了!新店同樣也是中環人的午餐新選擇,特別推介慢煮蛋X.O.撈粗($33),飽肚之餘,也十分惹味,再加配任何一款魚蛋檔小食($12)及飲品的話,也只需$55,在中環區來說算是性價比很高的了!

店內以充滿港產情懷的吉祥物醒獅(醒仔)作賣點(本網記者攝)
多款特式小食(本網記者攝)
靚花膠碗仔翅($48)(本網記者攝)
胡椒勁脆雞皮($28)(本網記者攝)
松香芝味雞翼($38)(本網記者攝)
鮑汁煎釀三寶($28)(本網記者攝)
自家製咖喱雜($33)(本網記者攝)
特式手信(本網記者攝)
當時不少得打卡位!(本網記者攝)
特式明信片$8(本網記者攝)

而說到新式的烹調手法,店中特以不少深受港人愛戴的口味與街頭小食雙雙合併,擦出新食感!例如是好醒鹹蛋雞粒($38),用上了自家烘焙的鹹蛋黃醬,使粒粒雞粒都金黃鬆化,令人賞心悅目,也能好好滿足味蕾!飲品方面,也有兒時最愛的涼粉冰($28),讓你能回到童年的美好時光。陳皮話梅梳打($28)更是酸甜參半,開胃提神!

好醒鹹蛋雞粒($38)(本網記者攝)
陳皮話梅梳打($28)(本網記者攝)
多款特式小食(本網記者攝)
最新開幕的港式街頭小食店「李好醒」。(本網記者攝)

「李好醒」

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至22:30
電話:2896 6383
Instagram: @leehosing_z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