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akao Friends合作 韓國連鎖咖啡店推超粉嫩Apeach特飲

UP_PT @ UPower

很春天啊~

雖然近日天氣好像轉涼了,同時雨水也變多了,但已經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色。在韓國春季花期還未到,但韓國人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春天的來臨,因爲各種春季系列都相繼推出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連鎖咖啡店Ediya Coffee就以無論是韓國人、還是遊客都一樣喜歡的櫻花作爲春季特飲的主題,但更特別的是這次還找來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合作,由與櫻花一樣粉嫩的Apeach擔任主角,帶來櫻花Latte和櫻花茶兩款新飲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櫻花Latte除了整杯都是櫻花粉色刺激你的少女心外,表面厚密的忌廉還撒上了猶如櫻花的脆米,大大增加了口感。在忌廉上還有一顆Apeach的棉花糖,雖然沒有五官,但紅紅的面豬已經足夠可愛!櫻花茶售價3800韓圜,櫻花Latte則是4800韓圜,在全綫Ediya Coffee供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