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餅Pizza一隻龍蝦你仲想點? 連劉在錫都佢係擁躉

UP_PT @ UPower

龍蝦是主角,Pizza是配料!

韓國人對Pizza的熱情有點超乎外人想像,而且他們還會自己再研發新口味,十分有新鮮感。在首爾惠化附近便有一家叫Pizzeria O的餐廳,連韓國人氣主持劉在錫都是常客,原因是他們有非常吸引的海鮮Pizza!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海鮮Pizza可以說是必點,因為單是賣相就已經值得打卡!一眼看過去就已經能夠看到超級大隻的完隻龍蝦躺在Pizza上,從中間被切開所以可以稍微看到鮮嫩的龍蝦肉。而龍蝦旁邊就鋪滿青口、魷魚等海鮮,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海鮮Pizza,店裏還有多款Pizza、意粉、沙律等,全部賣相都非常精緻,感覺很有意式風味。而且份量適中,比較適合2至4人的小聚。價錢也不算太貴,海鮮Pizza售價39000韓圜($275),普通Pizza則由12000韓圜($85)起,稱得上物有所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Pizzeria O(핏제리아오)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東崇洞31-19(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동숭동 31-19)
交通:地鐵4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