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迷福音! 香港最大精釀啤酒廠進駐深圳

UP_PT @ UPower

啤酒迷召喚!

香港超紅的精釀啤酒開到深圳了!這是一家全港最大、評級最高的精釀啤酒廠,它為全球超過150多店供應啤酒,還帶來鹹檸七口味的獨家菜單!

網上圖片

這是在大陸開的第一家實體店,紅噹噹的少爺標誌在店內隨處可見,在這裡可以喝到從香港自家釀酒廠運送過來的新鮮啤酒。

網上圖片

「少爺」在香港的釀酒廠一直沿用橡木舊桶陳釀啤酒的工藝,這種做法在現在已經十分罕見了。

網上圖片

店裡目前可供應的酒款有16種,限量款在這裡能第一時間喝到,但有些很快會賣完,比如超想試的「銀河無腳雀仔」。

網上圖片

「少爺」是香港最大的釀酒廠,獲得過20多個國內外的啤酒獎,是香港精釀啤酒界的佼佼者,在IG上也很紅,不過剛開到深圳,知道的人還不多。它有幾個系列是小編特別推薦的,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網上圖片

港式鹹檸系列

網上圖片

鹹檸可以說是港式茶餐廳的一個標誌,這裡的酒和雞居然都可以做成鹹檸口味。

鹹檸啤Cha Chaan Teng Gose

網上圖片

這只德國酸啤加了鹹檸去釀,在傳統酸啤中加入了香港茶餐廳的元素,類比鹹檸七的口味。有200ml、330ml、500ml三種選擇,價格在30至65之間。

酒香裡面還有鹹檸七的味道,這麼特別的酒還是第一次喝到。

網上圖片

除了傳統的一些精釀啤酒款式,在這裡還能喝到很多有創意的酒和菜式,有些特別的限量款甚至只賣一次。

烤咸檸全雞 Chargrilled Whole Chicken

網上圖片

將整隻三黃雞拆分後烤到金黃,再趁熱澆上加了鹹檸啤調製的醬汁,滋滋聲中咸檸的清香一下就散發了出來。

咸檸啤特有的清爽風味和焦香的雞在嘴裡完美融合,這樣港式口味的創意菜很新奇,再配上一杯冰鎮的啤酒,幸福感頓生。

每款酒從酒精度到苦度都有所不同,店員會根據你喜歡的口味給你推薦。

黑麥在木 Rye on Wood

網上圖片

黑麥啤酒,有濃郁的麥芽味,苦度有30,口味稍微重一點就選它。因為加了熟成期的美國橡木條,所以喝起來還會有點威士卡的風味,330ml為50元。

中西融合的創意菜 

這裡主打中西融合的創意菜,從主食到小吃有36多款送酒菜,啤酒館裡吃到那麼多種類的菜真的不多見。

蝦蝦麵麵 Ha Ha Pasta

網上圖片

意粉配上蒜苗和韭菜醬,聽起來很暗黑吧?但是結果卻意外得好吃,口感有層次而豐富,面有彈性又滑。

牛肉漢堡 Burger

網上圖片

一整塊自製漢堡肉加芝士片,趁熱的時候一口下去,滿口牛肉汁和芝士香!

這家店就開在深業上城裡,環境很安靜。偶爾一個人來坐坐,或者邀上幾個好友,品嚐不同的酒放鬆心情,為忙碌的生活調劑一下心情,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