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綠色咪高峰唱新歌 朴春突現街頭惹哭粉絲

UP_PT @ UPower

朴春的回歸,真的是2NE1粉絲最大的禮物吧……

曾是2NE1主唱的朴春,久違8年再度以她獨特的嗓音推出了新的個人作品,除了到各大節目宣傳,也在早前進行了首次街頭演出。朴春的突然出現令不少人驚喜,但粉絲也留意到朴春使用著與2NE1時期一樣的綠色mic,十分感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朴春於17日突襲首爾新村的街頭,突然在後方跑出,隨即引起圍觀的人一陣尖叫。她一連唱了新歌《Spring》和《My Lover》,展現了自己的實力派唱功。因為是第一次在街頭演出,朴春覺得經歷很有趣,又感性發言:「春天好像真的來了」,説明自己重新出發,想見粉絲的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更多粉絲留意到,朴春當時使用的綠色mic,其實與2NE1活動時用的mic有關聯。2NE1成員當年使用著四色mic活動,朴春的mic正是綠色的。Minzy在退出2NE1後,也多次在公開活動上使用過紫色的mic,令粉絲十分感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