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下午茶主打和菓子 櫻花與楓葉造型好看又有趣

UP_PT @ UPower

超可愛喔!

華僑城創意園裡面主打下午茶的店非常多,木子桜算是其中比較有特色的一家,主打日式和菓子下午茶,是深圳少有的和菓子線下專賣店。

網上圖片

店裡面整體淡雅明亮,裝修走日系風,分室內區域和室外區域。室內的牆壁上還有關於富士山、鳥居的壁畫,很有意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和菓子是一種以糖、糯米、小豆等為主要原料的日本傳統點心,看起來小,但其實很飽肚的。下面給大家介紹他家兩款經典的和菓子。

網上圖片

「櫻韻」外表就像一朵粉嫩嫩的櫻花,吃起來像玫瑰花醬,甜但卻不膩人。

網上圖片

「秋楓」特別漂亮,是黃色到橙色的漸變,裡面是抹茶綠豆沙餡,口感很棒。

網上圖片

除了櫻花和楓葉,和菓子還有其他很少女心的造型,比如兔兔、粉色小豬豬等等,這裡的飲料也挺不錯的。總體價格也不貴,人均大概人民幣40多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的環境很好、很安靜,適合帶小朋友或者女生去吃,一起享受慢活的休閒時光。來這裡轉一圈,心情都會慢慢變好呢!

網上圖片

店名:木子桜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香山東街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北園A1棟117-1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