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決戰畢彼特? 昆頓塔倫天奴新作《荷里活往事》公開正式預告

Leng Zai @ UPower

如果真係李小龍落場打,三十個里安納度加畢彼特都要瞓低。

 

網上圖片

荷里活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終於迎來第九部作品《荷里活往事》(Once Upon A Tme in Hollywood),電影以荷里活最輝煌的60年代作背景,電影將分成不同單元章節敍事,昆頓接受外國網站CinemaCon訪問時,稱新作為最接近他在《危險人物》(Pulp Fiction)的敍事方法。而導演花了五年時去撰寫劇本,希望可以展現洛衫磯和荷里活被人遺忘的一面。

網上圖片

《荷里活往事》講述關於過氣西部片明星Rick Dalton(里安納度 飾)和他合作多年的替身Cliff Booth(畢彼特 飾)在荷里活打拼的故事。而電影重點則在於Rick Dalton的鄰居莎朗.蒂(瑪歌·羅比  飾),她在1969年被查理文遜家族殘殺,一屍兩命。莎朗.蒂的妹妺Debra Tate對劇組的改編相當不滿,怒斥電影公司只為賺錢,亳不關心逝者,更炮轟里安納度和畢彼特兩大巨星將他們的社會責任視如塵土。

網上圖片

延伸閲讀:https://bit.ly/2Oi375a

至於在電影中飾演李小龍的演員為荷里活動作片演員Mike Moh,他過往作品主要為在B級動作片或電視劇演出,其代表作為《快打旋風:暗殺拳》,今次他在《荷里活往事》扮演李小龍乍看之尚算對辦,看來拍得住李治廷和陳國坤,希望上映時不會令觀眾失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荷里活往事》將於今年8月9日在美國上畫。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