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經理人」慘遭網民瘋狂P圖惡搞 其實佢好勁曾捧紅范冰冰、鹿晗

UP_PT @ UPower

網民似乎就不太喜歡這位「金牌經理人」......

成功的藝人背後都有位強大的經理人,當中被內地娛樂圈封為「金牌經理人」的楊天真(本名楊思維)更是位比明星更紅的經理人,近日她帶着名下一眾藝人上湖南衞視真人騷《我和我的經紀人》後,與「楊天真」相關的話題即成為微博熱話!

網上圖片

節目播出後,網民發現整個節目的大頭、特寫全部都是以楊天真為主,真正的藝人都淪為配角,其後援會為支持偶像更截圖分享,但卻「好心做壞事」,將楊天真在節目中的雙下巴P走,即令網民展開一場激烈的「P圖大賽」,令她登上微博熱搜。

楊天真後援會的截圖。(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信大部份香港人來說對「楊天真」這個名字應該很陌生,不過在內地娛樂圈,她卻是炙手可熱的經理人,名下藝人有張雨綺、歐陽娜娜、趙又廷、朱亞文等,更曾是范冰冰「背後的女人」。

網上圖片

范冰冰現在雖然因逃稅而暫時消失在幕前,但以往的范冰冰的確在內地甚至國際都佔一席位。2008年,范冰冰完成華誼完約後自立門戶,23歲的楊天真便是其工作室的宣傳總監,但當時圍繞着范冰冰是「整容」、「私生子」、「潛規則」等負面新聞,楊天真便將她打造成霸氣「范爺」,一句「我不嫁豪門,我自己就是豪門」,成功將范冰冰洗白,隨之而來的就是人氣和暴升的身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14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范冰冰以1.2億人民幣收入蟬聯榜首,同時更擁有40多個品牌代言,當中不乏知名的國際品牌。同年,楊天真離開范冰冰自立門戶,創立「壹心娛樂」。

網上圖片

在節目中,自言是全國最好經理人的楊天真提到「壹心娛樂」的藝人曾在一天內佔據微博熱搜中其中17條,但她卻指這些藝人的形象不是自己一手操控。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都諷刺她本來就擅長以「自黑」來谷紅名下藝人,指假如沒她這個「幕後推手」,她的藝人怎會如此「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以鹿晗為例,2015年至2018年鹿晗為「壹心娛樂」旗下藝人,楊天真在鹿晗剛與韓國SM娛樂解約後簽下鹿他。據知為了將鹿晗打造成「頂級流量小生」,楊天真開了400多個營銷賬號以「沒實力、沒作品」等負面的新聞來令鹿晗成為微博熱搜榜的常駐藝人,同時為他打造強大的粉絲帝國,利用粉絲積分制(即如粉絲沒有參與任何點讚、簽到等應援活動,便可能會被踢出粉絲圈)成功令鹿晗的微博發文於2013年,以獲13,162,859條評論創下健力士紀錄。

網上圖片

在鹿晗公開與關曉彤的戀情,失去大批粉絲時,楊天真再次以「置諸死地而後生」的方法,運用手下的營銷賬號用負面新聞,令粉絲「不忍心」,從而挽回鹿晗的人氣。因此,很多粉絲都不滿楊天真這種反其道而行的營銷手法非常不滿。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