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一番搾櫻花季節版啤酒 周柏豪御用編舞Haruna也為之傾倒

UP_PT @ UPower

買回來看著也是一種享受啊!

踏入浪漫的春季,為了令大家可以感受日本春天的氣息,麒麟一番搾的罐身印上了少女心滿滿的櫻花圖案,粉嫩的櫻花版麒麟一番搾必定是每年春天不能錯過的「打卡」物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限定櫻花包裝外,麒麟啤酒以「一番一會」為主題,還邀請了身為日籍星級排舞師,同時也是陳奕迅、周柏豪、鄧紫棋等明星的御用編舞師Haruna Kunisawa拍攝最新最可愛最清新的宣傳短片。

網上圖片

Haruna獨一無二的編舞與百分百優質麥芽釀造、麥味香醇而口感清新純淨的麒麟一番搾啤酒的完美結合,簡直為麒麟一番搾啤酒加值!

網上圖片

麒麟啤酒不但推出櫻花季節版包裝,亦推出了一系列的限定精品供你換購加收藏!有可愛到爆的「麒麟一番搾‧櫻花陶瓷小鍋子連蓋」及「麒麟一番搾‧櫻花陶瓷小焗盤」,還有同樣印上櫻花圖案的精致陶瓷廚具等著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