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網民幫水行俠雷神AI換臉 徐錦江親自留言問:我的臉?!

Ching Koo @ UPower

睇完真係會唔記得原本角色係咩樣⋯⋯

香港演員徐錦江,一直被認為是港版的「雷神」、「水行俠」,被網民多番改圖。但近日,竟有網民自製出AI換臉片,展現當徐錦江化身成為超級英雄的動態,短片引起大批網民讚好、熱議,更有留言稱:「毫無違和感」、「睇完唔記得原本角色係咩樣」、「不要拿原片騙我」!

按此觀看短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短片由微博博主「慢三与偏见」製作,收集了不少徐錦江、「雷神」、「水行俠」的影視片段,再以AI換臉做出短片, 不少網民都指「毫無違和感」、「徐錦江老師是雷神本神了」、「想到之前有微博說徐錦江版的金毛獅王全程靠翻白眼就好想笑,超級敬業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就連徐錦江看見短片都感到警訝,親身留言回應:「我的睑(臉)?!」。

網上圖片

一眾網民見徐錦江現身,更是興奮地留言,還數出他的以往相關「角色」,如:「省港旗兵」、「滿洲第一勇士」、「拜月教主」、「高手手高手高高手」,還有「阿斯加德的雷神」、「手握三叉戟的亞特蘭蒂斯海王」和「聖誕老人」,可見徐錦江深受一眾網民愛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