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只認夜店逃稅不認其他罪名 自辯:別的夜店都這樣

UP_PT @ UPower

不認不認還須認……

因為夜店Burning Sun圍毆客人的案件,繼而揭發性招待、毒品、行賄等醜聞。即使在傳媒不斷揭發各種罪行的情況下,勝利並無承認任何嫌疑,但他今日(22日)承認了夜店逃稅的嫌疑,而且暗示同行都是這樣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勝利在2016年經營夜店「Monkey Museum」,日前被爆以「一般餐廳」經營。由於登記夜店與「一般餐廳」所繳的稅金不同,被質疑逃稅。勝利今日首度承認自己涉嫌逃稅,他向警方坦承過去在經營「Monkey Museum」時,因為周遭的夜店都以「一般餐廳」登記,所以也跟著以「一般餐廳」登記。其後在夜店遭檢舉後,已經改回登記的名義,而且繳付4080萬韓圜(約28.3萬港元)罰金。

網上圖片

勝利現在涉嫌毒品交易、性招待等,至今只承認了逃稅一項,其他也一概不認。勝利也透過律師向傳媒表示,自己很後悔與那些人混在一起,而當初在聊天軟件對話中表示「要找容易給(一夜情)的女生」,其實是打錯了,原本要打的是「要找很會玩的女生」,否認找女生性招待的嫌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