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日本直送Häagen-Dazs恋の味系列 布甸味雪糕杯+莓果味雪糕三文治

UP_PT @ UPower

已經推出啦!

Häagen-Dazs™一直以來都以不同驚喜滿足一眾雪糕迷,有見大家對日版 Häagen-Dazs™的熱愛,3月22日起Häagen-Dazs™為你帶來兩款日本熱賣的期間限定雪糕——日式布甸口味迷你杯及莓果口味脆皮雪糕三明治,勢必掀起一場席捲全港的搶購熱潮!

網上圖片

今次Häagen-Dazs™將廣受大眾歡迎的焦糖布甸,化為日式布甸口味迷你杯。品牌嚴格挑選優質蛋黃及牛奶,將兩者融合成蛋香醇厚的吉士雪糕,更注入甘香的焦糖醬,昇華雪糕的層次。這份由 Häagen-Dazs™重新演繹的「冰凍布甸」必定叫大家愛不釋手。

網上圖片

另一款莓果口味脆皮雪糕三明治以白色威化結合馬斯卡邦芝士脆皮為外層,好比純真的愛情;內裡更有芝士呍呢嗱雪糕包裹酸甜可口的士多啤梨紅莓醬流心,多重層次由內至外將戀愛感覺「流」進大家的心扉!

網上圖片

Häagen-Dazs™日本直送期間限定雪糕旋風襲港,一眾雪糕迷快前往各大零售點搶購,感受不一樣的日式恋の味。

網上圖片

Häagen-Dazs™日式布甸口味迷你杯及莓果口味脆皮雪糕三明治從3月22日起於各大7-11便利店及日資超市發售,零售價均為HK$38.9 一件。

Häagen-Dazs™日式布甸口味迷你杯+莓果口味脆皮雪糕三明治
推出日期﹕3月22日
銷售點﹕全線7-11便利店
售價﹕HK$38.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