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群組風波】神秘短訊對話越揭越多 勝利斥記者「是為了成名」

UP_PT @ UPower

個人私隱 VS 公眾知情權

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捲入多項爭議,令韓國傳媒一直找尋當中更多的細節。SBS節目《想知道真相》的記者甚至上了新聞節目揭露有關消息,而所有事的起端都源於勝利的聊天紀錄被公開。就此,勝利甚至傳了長訊息給《想知道真相》節目組,批評娛樂記者是為了成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想知道真相》昨晚播出的内容中,不但報道了Burning Sun重要投資者的身份「林太」,而且公開了勝利傳給節目組的一段長訊息。勝利在訊息中斥節目利用他沒辦法自由對外澄清或發表意見,就直接將未經證實的消息報道出去,批評娛樂記者是為自己想紅。

勝利訊息全文:

雖然我現在不是能說明什麽的立場,這次事件是「由犯罪點燃的罪刑」,把個人電話的資料未經許可下流出使用,再把事情包裝成是「公益舉報」而引導輿論發展。

無名的律師在採訪中說是他向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的,但國民權益委員會明明是該保護舉報者的地方,舉報者卻出面接受訪問了。另外,娛樂記者上了SBS主要的新聞節目,都沒有揭露資料出處,就為了成名把還沒確認是否屬實的東西進行報道。

我們有所屬經理人公司管理,沒辦法自由出面提出異議、對應輿論,沒辦法指出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我想(他們)因為知道情況是這樣,所以才會某種程度上惡意利用了這一點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