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小店】旺角即叫即蒸點心足料抵食 奶黃流沙西多士邪惡誘惑

L.A. @ UPower

好高質嘅茶記喔!

點心控召喚!這間店舖靠近旺角鬧市中心地帶,於上年尾才開業,以茶餐廳模式經營,但主打熱辣辣的自製點心。

本網記者攝

店舖的點心中西合壁,即叫即蒸,需要等候大概10至20分鐘,熱騰騰的點心就端上桌,絕對新鮮。這裡的食物有酒樓的水準,十分足料,而且賣相討好,價錢相宜,環境乾淨,絕對是一間良心小店。在鬧市附近逛街後,想吃點心的話,不妨到此處作落腳點。

奶黃流沙西多士 $22

本網記者攝

將西多士炸成金黃色,金光燦爛的色澤極吸睛,一刀切下去,奶黃色的餡料從西多士洶湧而出,超有視覺效果!香甜的奶黃味,似乎是鹹蛋黃的香味,就像吃流沙奶黃包的感覺。

本網記者攝

西多士表面香脆可口,內裡軟綿綿,夾到口中仍有奶黃餡料在口腔溢出,蛋黃味極香濃,但餡料適量,並沒有太甜,口感豐富。這客西多士功夫不少,22元絕對超值。

銀津蝦餃皇 $32

本網記者攝

蝦餃相當足料,32元有4,平均僅8元1隻,每都很大,並非讓人氣極的迷你版蝦餃,每顆內裡更有約3至4隻蝦,絕對真材實料,甚有誠意!啖啖蝦肉質感爽口彈牙,而且雪白的外皮甚煙靭,如面膜一樣薄,絕對皮薄餡靚!

香滑牛肉腸 $22

本網記者攝

一般到酒樓吃點心,腸粉都是不能少的點心之一,這裡的腸粉從純白的腸粉皮透出牛肉餡,餡料充足,將一條腸粉分成3份,每份都仍有幾乎相等的餡料,絕對啖啖肉!而腸粉皮甚軟滑,輕如絲、滑如綿,一夾下去沒有碎開,十分滑溜。至於甜豉油亦是腸粉點睛之筆,味道鮮甜。

荷葉蒸飯 $30

本網記者攝

這客蒸飯以荷葉炊成,炊得軟硬適中,糯米飯與配料一起蒸熟,每粒飯粒都粒粒分明,飯粒吸收了荷葉的香味後,讓人垂涎,更有2隻大蝦,一籠足夠填飽肚子,相當足料抵食。

蟹籽燒賣王 $31

本網記者攝

燒賣上面舖有蟹籽,而豬肉與蝦肉的比例亦甚均勻,蝦肉與蝦餃內的蝦肉同樣十分爽口鮮甜,不用蘸豉油或辣醬都十分滋味。

鮑汁鳳爪 $30

本網記者攝

鳳爪份量適中,蒸得熟透,充分吸收了鮑汁,十分惹味,連伴菜的花生的吸收了汁液,很入味,不過味道再香濃一些會更好

椰皇燉奶 $38

本網記者攝

這客椰皇燉奶為限量發售,以原盅椰皇盛載燉奶,燉奶甜度適中,美中不足是吃到底有些奶未凝固好。吃畢燉奶,椰皇肉亦可以勺一下來吃,椰皇肉清甜可口,解去燉奶的甜味,這樣的吃法感覺更抵食。

樽仔奶茶 $23

本網記者攝

除了喝普洱茶解去點心的膩,這裡的樽仔奶茶及咖啡亦是店舖推介,以一個像電燈泡一樣的樽盛載奶茶及咖啡,適合喜歡相機食先的朋友,極有趣!今次試試香滑奶茶,奶茶雖然沒有傳統絲襪奶茶般細緻滑溜,但奶茶味仍很香濃幼滑,奶味與甜味同樣適中,奶茶是自家製的,據聞是由香港國際奶茶王親自監督主理的奶茶。

本網記者攝

銀津點心茶餐廳
地址﹕旺角花園街108號地下(旺角站B2出口,近先達廣場)
營業時間﹕10:00 - 00:00
電話﹕2267 0089
(只收現金,免收加一,堂食茶芥每位$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