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品牌Binggrae推全新黑芝麻 黃豆粉雪條

UP_PT @ UPower

麻煩請引入香港!!!!

韓國食品品牌Binggrae相信對於香港人來説一點也不陌生,因爲連港人都喜歡喝的香蕉牛奶正正就是他們的皇牌產品。其實除了飲品,Binggrae的產品種類還有很多,零食、雪糕雪條等都是十分有名。最近他們就推出了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新口味雪條,那就是韓國料理中經常出現的給黑芝麻以及黃豆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黑芝麻味雪糕的粉絲在香港也不少,不過黑芝麻雪條就應該比較少見了,更何況是黃豆粉。這兩樣食材很多時候都會被視爲配料,但其實用它們來製作的甜品一點都不少。這次Binggrae就把他們變成主角,兩款雪條從顔色看上去就能夠分辨出味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口咬下去立即能夠感受到超級香濃的芝麻和黃豆粉的獨特味道,而且雪條質感軟滑偏向雪糕的口感,滋味無窮!最重要的是雪條裏面還會有煙韌的糯米團,口感完全被提升一個層次!現在在各大便利店以及超市都已經可以嘗試到了,每支售價1200韓圜($8.5),希望以後香港都會引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