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懶人包 四大新服務一次睇晒!

HeyMan @ UPower

邊個服務你最有興趣?

1)Apple New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ple News」早在2015年加入 iOS 系統,是一個類似 Flipboard 的新聞瀏覽App。而今天 Apple 將會把雜誌都加入「Apple News」裡,並將升級為「Apple News+」。「Apple News+」加入多達 300 本雜誌包括《The Los Angeles Times》,《TechCrunch》,《Vulture》,《theSkimm》及《The Highlight by Vox》等,而用戶每月只需交付美金 $9.99 元即可享受。不過「Apple News+」現時只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

2)Apple Arcad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ple Arcade」是一個遊戲訂閱服務,用戶在訂閱後即可下載及遊玩超過 100 多款新遊戲和獨家遊戲。遊戲來自坂口博信、Ken Wong 和 Will Wright 等數十位知名遊戲創作人的原創作品。「Apple Arcade」中每款遊戲均可離線操作,所有功能,內容和更新都將包含在內,不收取額外及內購費用,而且沒有任何廣告阻礙。而「Apple Arcade」將於今年秋季在全球 150 多個國家及地區推出,訂閱價格將有待公佈。

3)Apple TV+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ple TV+」是Apple的自製節目頻道,有大量原創作品,相等於Netflix。而 Apple 也請來大量知名導演、名星參與其中,Steven Spielberg 將重啟連續劇《Amazing Stories》,Reese Witherspoon 和 Jennifer Aniston 主持《The Morning Show》,Jason Momoa 和 Alfre Woodard 主演《See》劇集,更連《Sesame Street》亦將加入「Apple TV+」為兒童創建一系列節目。「Apple TV+」能跨裝置使用,並將於今年秋季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及地區推出。

4)Apple Card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ple Card」是專為 iPhone 設計的信用卡,需直接植入手機內使用。「Apple Card」將儲存於 Wallet 當中,顯示用戶每日消費,餘額,何時還款等。「Apple Card」更提供 2% 消費現金回饋,同時將不收取任何年費,跨國費用及超額費用,是完全不收取額外費用的「信用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