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霸王】日本fans自製軍佬紙巾盒 香港荷里活一早有街霸真人電影

Leng Zai @ UPower

要紙巾盒定睇真人版電影?定直接打機就算?

網上圖片

有日本網民製作了一個由《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角色軍佬(Guile)的紙巾盒,突出來的紙巾成為了軍佬的髮型。

網上圖片

這個名為「鼻之名士」紙巾盒由 Twitter用戶@panasonynet 製作,頭上方可拔出紙巾的部份,看上去就有如軍佬的頭髮。紙巾盒的背面更印有軍佬被 KO 時流鼻血的樣貌,非常符合紙巾盒主題,很多人都希望這款紙巾盒可以正式發售。

 《街頭霸王》除了有Fans自製的紙巾盒之外,其實都曾經改編過三次真人電影,當中一部港產片亦相當有名氣。

1.《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1994

網上圖片

赤目司令(有譯名為:拜臣)擄走了六十三名解放工人為人質,威脅聯軍部隊在七十二小時內交出二十億贖金,聯軍古烈上校與Cammy查探比臣總部保壘地點企圖救人,但春麗卻把事情越弄越複雜。本片由荷里活動作片巨星尚格雲頓飾演軍佬,當年FANS對於作品尚算滿意。

2.《街頭霸王 — 春麗傳》(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2009

網上圖片

春麗於年幼時目睹父親被跨犯罪集團首腦拜森虜走,全因背後隱藏著一個驚世秘密。春麗自始苦練武功的,希望能夠揭開真相為父報仇。20年後,春麗遇到不同的敵人,展開連場惡鬥。本片被眾街霸FANS唾棄,由人物造型到劇情都不知所謂,戲中原本的童年春麗為一名亞裔女孩,但長大卻變成一個白人少女(姬絲汀洛嘉)。全片最多觀眾讚賞的是何超儀演出,她扮演維加的手下坎塔娜。

3.《超級學校霸王》1993

網上圖片

來自2043年的飛龍特警,為了保護余鐵雄法官,乘搭時光機到1993年,一眾飛龍特警到了大雄家中,但原來大雄正是余鐵雄。而大反派將軍得知消息後,隨即趕到1993年,意圖殺死大雄,一眾特警與將軍一決生死。 

《超級學校霸王》堪稱最強卡士港產片,劉德華飾演鐵面、張學友飾演軍佬、郭富城飾演阿龍,四大天王獨欠黎明。而張學友主唱的插曲《總有一天等到你》更是聽出耳油,雖然本作沒有取得正式授權,但跟荷里活的改編相比,不論在造型、選角和劇本方面都更有誠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