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有難?】Apple TV+ 揭串流平台大戰 群星拱照製作節目

Leng Zai @ UPower

Netflix同朋友夾都係廿蚊個月,Apple收幾錢月費先?

AP圖片

Apple在最近的發布會中,公布雲集各大影視公司作品的Apple TV App和以訂閱原創節目、電影和紀錄片為主的Apple TV+。

AP圖片

Apple TV App集合了全球影視公司的作品,包括:Showtime, Starz, HBO and CBS等等,用戶可以在一個APP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訂閱的頻道,並只須為自己感興趣的節目和頻道付款。用戶可以預先下載想看的節目,隨時可以離線觀賞。Apple 總裁Tim Cook指Apple TV App可以集合所有人喜愛的節目、電影和新聞在同一個App上,不須在各大公司提供的串流平台上轉來轉去。當然,Netflix沒有加入Apple TV App。

AP圖片

除了全新版的Apple TV App之外,Apple更有自家創作的「Apple TV+」,由荷里活各大精英電影人傾力打造,Apple的官方宣傳片中可見其陣容星光熠熠,包括:Oprah Winfrey、Steven Spielberg、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Octavia Spencer、J.J. Abrams、Jason Momoa、M. Night Shyamalan 和 Jon M. Chu ,當中更包括經典兒童節目芝麻街。

AP圖片

而Apple TV+最為觸目的作品當然為由史提芬史匹堡監製的劇集「Amazing Stories」;然後就是由金球奬影后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和奧斯卡影后麗絲韋花絲潘(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The Morning Show」;由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在發布會尾聲時宣佈會有製作兩部由Apple出品的紀錄片。

AP圖片
AP圖片

Apple TV App和Apple TV+ 除了 iOS 裝置外,亦會登陸 Mac 電腦、Samsung 智能電視提供 iTunes Movies和TV App,未來更會擴展到 Sony、LG、Vizio 以及其他品牌的智能電視。

網上圖片

Apple TV App 將會在 2019 年 5 月先在 iOS 平台推出,並於秋季登陸Mac平台。而Apple TV+ 服務會在今年秋季公佈價格及推出時間。至於香港何時推出,就有待官方進一步的消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