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輩出】「百大偶像組合品牌評價」ITZY、TXT兩大新人團打入頭4位

UP_PT @ UPower

新人崛起了!

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佈了3月份的「百大偶像組合品牌評價」,防彈少年團依舊維持難以撼動的一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新人輩出的情況下,JYP新女團ITZY,及防彈少年團師弟TXT都打進頭幾名,分別佔據第3、4位,可見新人的力量實在不容忽視!

防彈少年團(網上圖片)
ITZY(網上圖片)
TXT(網上圖片)

總是在所有評價排名中都佔據首位的防彈少年團,3月份依舊蟬聯了冠軍的位置,而且所獲數據更是第二名的兩倍之多,壓倒性的差距十分驚人。第2位則是準備下月回歸的BLACKPINK,她們在YG娛樂的連串醜聞下仍積極活動,會否影響這次回歸也備受關注。

網上圖片
BLACKPINK(網上圖片)

而第3位則有新女團ITZY,雖然出道只有一個半月,但所獲的數據只與2位的BLACKPINK相差不足20萬,看得出在韓國的人氣十分強勁。對比2月份的數據,她們3月的數據更是增加了19.5%,顯示出持續的成長。

網上圖片

第4位是防彈少年團師弟TXT,因為3月出道才首次進榜,但已經佔據第4位,未來發展也令人期待。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