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走偏鋒】內地女團出道3年獲「最醜」稱號 轉Style重出江湖網民O晒嘴

UP_PT @ UPower

望望下,覺得佢哋其實都幾啱尼種騎呢嘅style......

內地被稱為「史上最醜女團」的「3unshine」由Abby、Cindy和Dora組成,三人自2015年出道至今一直被網民批評身材不好、長相難看而五音不全,但卻她們因此而爆紅,更堅持不改變作風。她們的經理人就表示:「三個人的性格不一樣,長相不一樣,一個組合有三種風格,迎合了不同的口味,而且沒有違和感」。

Cindy、Abby、Dora(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三人為時裝雜誌拍攝,她們的造型有別於一般像女團的青春洋溢,反而化上誇張的妝容,配搭奇特的頭飾和造型,展示出別具風味的獨特形象,而且舉手投足充滿自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bby(網上圖片)
Cindy(網上圖片)
Dora(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看過都紛紛表示對她們改觀,「天啊!能保持住這個妝容簡直前衛女明星了」、「不是標準審美但是很酷」、「我覺得他們現在不是土酷了,是真酷」、「感覺是特立獨行的美啊」、「3unshine真的是不斷在進步,已經不是15年剛出道那時候的樣子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