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售會遇粉絲要求親密接觸 頌樂感尷尬為難 公司即將粉絲除名

UP_PT @ UPower

公司能夠保護她們,真係抵讚!

最近以新歌《gogobebe》回歸的MAMAMOO,日前舉行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不過,有粉絲突然要求隊長頌樂伸出下巴讓他碰,令頌樂臉有難色,最終公司禁止該名粉絲參與任何節目錄製和簽名會,而且禁止所有粉絲與成員有肢體接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6日舉行的MAMAMOO簽售會上,一名粉絲在台上要求頌樂伸出下巴,然後讓他以鼻子觸碰。畢竟是首次或者只見過幾次的關係,頌樂也十分為難,但在對方不斷的請求下最終答應。經理人見狀原本馬上制止,但頌樂則說沒關係。但現場的粉絲都覺得那名粉絲的要求太無理和逾矩,因此上網抗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友認為,有粉絲要求「鼻子碰下巴」的舉動,有機會是因為成員玟星曾在一次小型見面會上做過。但畢竟成員之間是認識已久又相知相惜的關係,粉絲在簽售上要求這樣的舉動就是不當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終在兩日後,MAMAMOO所屬公司透過官方Cafe宣佈,禁止粉絲在簽名會上與成員有肢體接觸,也絕對不能碰成員的頭和臉,擁抱的要求也要自制。而該名有著過分要求的粉絲,也被禁止參加任何音樂節目錄影和簽名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