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必去網紅餐廳 每份排骨山足足有1KG!

UP_PT @ UPower

每吃一件都覺得山要倒了!

去首爾去到悶,很多人都會選擇南下去另一個大市釜山。雖然釜山比起首爾的確是比較落後,但實際上還是有很多好玩好食的地方。這家「자마미등갈비」便是必去的網紅打卡店,因爲在這裡你一定會拿出你的手機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因就是它的招牌菜式「排骨」,每一份都足足有1kg!一條條以祕製醬料腌好的排骨烤完後被堆疊成一座山般,分量驚人!爲了避免你未吃完排骨就變冷,店家還十分貼心地使用鐵板裝盛,然後利用煤氣爐一直熱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覺得1kg(29000韓圜,$205)不夠吃,你還可以選擇1.5kg、2kg等以每份500g(14000韓圜,$99)的形式追加。不過事實上1kg已經足夠2-3人享用,另外還可以點一些辣豆腐湯、年糕等小菜,價錢都十分合理。

자마미등갈비
地址:釜山廣域市金井區長箭洞420-6 二層 (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 420-6 2층)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釜山大站3號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