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港大講座分享幽默感 「如果見有學生玩手機會一齊玩」

UP_PT @ UPower

Ronald笑言唔信Eason開會無loop電話。

鄭中基(Ronald)到香港大學參與講座,學生代表謂一見鄭中基便想起《美女廚房》,所以這次特別準備了校內三間餐廳的食物,讓他感受一下學生日常吃甚麼。Ronald稱這次到大學是分享幽默感,問到是否用幽默感追求到老婆?他說:「不是,一定是我靚仔,沒有其他。」

網上圖片

就老婆余思敏之前自爆因被他投訴,最近正鑽研廚藝;Ronald即尷尬謂沒有投訴,指老婆一直愛下廚,但款式不多,近日老婆想養肥他,因為他要為新片《龍咁威3》增肥十多磅,劇情講述他到同志邪骨店放蛇。

網上圖片

對於陳奕迅(Eason)日前到公開大學分享時,因現場有學生拿手機出來玩激怒了Eason,問Ronald遇同樣情況會如何面對?Ronald笑言:「我會跟學生們一起玩手機。(但你的手機可能在助手身上?)我會叫助手拿手機給我一齊Loop。(Eason開口叫不尊重的人離開?)如果人家剛巧家中有急事,叫人離開不是太好,萬一真是有急事怎算?或是叫那人拿手機出來看,開心分享一下。」

網上圖片

若同在這情況下會否覺得不受尊重?Ronald謂現今年代已不覺得是甚麼問題,「我不相信他(指Eason)開會時自己沒有Loop手機, 你自己有時候都有喇!人家也沒有叫你出去,這個年代不是很大件事,若十多二十年前牛龜咁大的手機拿出來講,那就是不尊重和特意搞事,現在有事Loop下手機也可以,至少今日沒有出現。(天氣熱?)手機熱呀!再拿出來會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