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膛手」魏素嘉解脫結局催淚 陳瀅演技爆發獲網民大讚支持攞獎

UP_PT @ UPower

演技大爆發~

無綫劇集《福爾摩師奶》播出大結果,一開始就讓觀眾去估誰是「開膛手」,齊齊做福爾摩師。隨著本周結局篇劇情,「開膛手」原來不只一人,繼黃智賢飾演的關一夫開膛小木蘭、陳瀅演的魏素嘉殺掉喬百川、蓮婆誤殺狄德英後,昨晚大結果揭盅還有高明醫生 (陳嘉輝演)第一集就殺死曉堯媽丁月。結尾時素嘉反鎖跟陰司財(鄭敬基演)於密室內,訛稱將鎖匙吞落肚,慘遭陰司財殺死劏肚。

陳瀅最後以死跟陰司財同歸於盡。(網上圖片)

陳瀅的素嘉一直被喬百川控制,其角色性格陰沉,獲讚在這劇演技大爆發,連監製都公開讚她工作認真,更為這角色是給她度身訂造。陳瀅於播出結果後,在社交平台留言:「素嘉終於解脫了,為你們做的只有這麼多。能原諒她嗎?」

陳瀅最後以死跟陰司財同歸於盡。(網上圖片)
陳瀅最後以死跟陰司財同歸於盡。(網上圖片)

網民留言都是讚賞和鼓勵,「其實呢個角色雖然係奸嘅,但真係好有發揮,你演到呢個角色好好丫,繼續加油!」、「素嘉其實係個好悲情嘅人物,身邊人一個一個離自己而去,最後落得咁嘅下場,真係悲哀」、「好慘啊!睇到我想喊,演技一流」、「替你高興你的演出得了那麼多稱讚。這個角色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你。你那幾個月把自己封閉不跟外界接觸也值得。希望你會繼續加油。演更多的戲劇和角色!」、「你活演素嘉,支持你年尾攞獎」「好多討論區的網友呢次都讚你演得好好,加油」等。

陳瀅最後以死跟陰司財同歸於盡。(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