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應援手燈有12色珠珠超夢幻 IZ*ONE愚人節回歸 張員瑛一甩手燈就出事勁搞笑

UP_PT @ UPower

演唱會後變災難現場?

4月1日回歸的限定女團IZ*ONE,最近也有了自己的官方手燈了!手燈的頂部加入了透明膠殼,而且裡面裝有12色膠珠,令粉絲都很期待盡快收到實物。不過手燈雖美,只要一個不小心隨時引發災難現場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Z*ONE在回歸前夕公開了官方手燈,實物也引起不少人討論,因為手燈能變出13種顏色,分別有代表12位成員的應援色,以及官方應援色。而其中一個亮點,就是手燈加了12粒代表12位成員的彩色膠珠,看上去超似動畫《小魔女DoReMi》的變身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Z*ONE早前更拿著手燈親自宣傳,但Center張元瑛很快就把手燈的頂部甩出去,令膠珠都散落一地,成員見狀全都驚慌尖叫,最後默默撿起地上的膠珠,場面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此,也有粉絲搞笑製作「IZ*ONE演唱會結束後粉絲預想圖」,認為粉絲們恐怕要忙著揀珠子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