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尾揸「重炮」機場玩追逐戰? 朴敏英新劇「站姐」誇張造型惹熱議

UP_PT @ UPower

看來導演要去找專業站姐指導一下了……

韓站對粉絲來講是並不陌生的字,因為想看偶像的美照,去韓站賬號收圖是必做的事。人氣女演員朴敏英最新接拍電視劇《她的私生活》,在劇中飾演私下為「站姐」的追星族,拿著大炮就守候偶像不停拍,但是隨即卻引來不少專業站姐吐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有利可圖,跟拍偶像的韓站應運而生,更有不少站姐是全職追星。拍照、拍片、修圖、設計周邊、銷售、辦應援活動等一站式技能,根本是一項專業了。朴敏英在新劇中飾演表面上是對外是能力出眾的美術館策展人,私下則是隱藏著迷妹身份的宅女。公開的預告中,朴敏英身穿一身黑,甚至拿著重型打炮追偶像的機場行程,被指帥氣爆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劇集未播出,就引起了韓網的熱烈討論。除了因為不少網友覺得朴敏英的「站姐」裝扮太帥,也因為不少專業站姐吐槽朴敏英的追星造型和裝備。在劇集的海報中,朴敏英綁著雙馬尾,而且拿著巨型鏡頭,有站姐就在網上吐槽:「不是……拿這種拍季候鳥遷徙的鏡頭追星,到底追哪個偶像用得上?是準備站在高尺巨蛋的頂樓拍嗎?」另外也有站姐指,「頭髮綁成這樣,一個月都不到就會被人肉搜尋出來啊。」

網上圖片

另外,也有網友好奇問「為什麼不用大白(通稱大白兔的100-400mm鏡頭)?因為重嗎?」而站姐的答案是「誰會在機場用大白啊?」站姐也解釋,因為機場的人很多,得盡量貼著偶像走,如果用大白的話就會沒有視角。而對比較沒人氣的偶像,更是不用裝備追星,只要用手機拍出疑似戀愛的照片就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來站姐們對這次新劇都十分嚴格,不過也有粉絲笑指「實在太嚴格了」,但也有人覺得既然劇集是圍繞追星的題材,採訪一下站姐才能令角色更真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