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宣布去掉薄餅批邊!

UP_PT @ UPower

戶戶送的過節寵粉好消息!

曾否試過進食意大利薄餅時,邊緣部分乾硬無味,令人難以下嚥?國際知名美食外送平台戶戶送為回應無數客戶提出薄餅批邊難吃的意見,今天宣布在其平台移除所有薄餅批邊選擇,並由4月1日(愚人節)起生效。

網上圖片

戶戶送作出該項決定的原因之一,是有見於越來越多客戶聯署要求去掉絕淡而無味的薄餅批邊。該美食外送平台更指出在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全數14個市場,「不要批邊」已成為客戶點選意大利薄餅時最常提出的要求。

在剛過去的周末,戶戶送平台接獲數量驚人的客戶投訴,指稱薄餅批邊非常難吃,而倫敦、巴黎及悉尼等地亦出現對薄餅批邊前所未有的強烈抗拒情緒。

心理學家認為會有這種抗拒薄餅批邊的新現象,可能是源於父母為年幼子女去掉麵包邊而產生的長遠影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户户送代言人余仁節表示:「我們的餐廳夥伴曾嘗試以各種美味的蘸醬選擇,希望令淡而無味的薄餅批邊增添滋味,可惜依然無法贏得客戶歡心。至於客戶為何突然會對薄餅批邊如此抗拒,我們亦不清楚箇中原因。戶戶送平台不再提供薄餅批邊選擇絕非草率決定,而是在接獲數以百萬計客戶投訴後,並經過周詳考慮而採取的行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