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片長三個鐘 台灣戲院提供成人紙尿片俾觀眾

Leng Zai @ UPower

入場前唔好飲咁多水啦。

網上圖片

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正式開畫,早前已確認今次片長達3小時,令不少影迷擔心中途會去洗手間。不過,日前有台灣戲院解決了大家的難題,直接推出「紙尿片套餐」,令一眾影迷笑得人仰馬翻。

網上圖片

台灣連鎖戲院集團「威秀影城」日前在FB上載一張由觀眾自製的套票宣傳海報,海報上標明:「買 587 元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套票,將贈送一個爆米花、一杯飲料、一個吉拿棒,還附送一件紙尿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宣傳海報曝光後,不少人留言表示希望紙尿片可以印復仇者聯盟的圖案,讓大家可以收藏紀念;還有人表示「應該是影城要推出全新4D體感馬桶座椅,讓您以後看電影可以盡情吃喝不用怕中離」、「很多人看電影都是在憋尿在看的,我也不例外」、「還需要威秀寶寶抽取式衛生紙」。

網上圖片

事實上,本片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曾表示3小時的片長「是必要的」,始終今次為MCU的十年大成,需要足夠長度才可覆蓋每個角色的故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