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哥天堂】彩虹小食店平絕全區 5蚊即買魚蛋/燒賣/紫心薯餅

L.A. @ UPower

有質素又超平嘅小食店!

港式小食向來甚受歡迎,售賣燒賣、魚蛋、腸粉、碗仔翅、炒麵等平價街頭小食的食店買少見少,仍然用人情價交易的少之又少,彩虹有一間不太起眼的平價小食店,從1998年開業至今,超越20年仍然專售賣平價小食,充滿人情味,從來堪稱「學生哥天堂」,不少彩虹友、師奶、學生都會到此處「醫肚」,甚至傭人姐姐都會用$6.5買蒜香撈麵,一般不用50元已經填飽肚子。

本網記者攝

小食店內的選擇五花八門,傳統小食種類繁多,香腸甚至$3一條,更不時推出貼合市場的新款小食,迎合大家口味,不過價格仍然維持以往水平,實在難得。

本網記者攝

5蚊一串魚蛋、燒賣你有多久沒見過?魚蛋彈牙入味,燒賣傳統惹味,咖哩汁與豉油分別是魚蛋及燒賣的點睛之筆。

原味/咖哩魚蛋 $5/5粒

本網記者攝

魚肉燒賣 $5/5粒

本網記者攝

碗仔翅/魚肉碗仔翅/生菜魚肉碗仔翅 $11/$14/$16

碗仔翅不是太稀、也不是很多生粉水的碗仔翅,調得恰到好處,味道濃郁,用料豐富,超足料,多年來都是同一味道。

本網記者攝

紫心薯餅 $5/2塊

這間小店間中會推出迎合市場的小食,曾經流行紫薯食品,小店就推出紫心薯餅,與平常的薯餅做法相近,不過以紫薯作餡料,表皮炸成金黃色,酥脆香口,內裏溏心軟綿綿,十分軟腍,口感豐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咖哩蘿蔔豬皮魚蛋 $13

想不到挑選哪一款小食的話,可以直接一次過點選蘿蔔豬皮魚蛋,每款4件,份量可以禮貌地跟店員隨個人偏好加減,值得一提的是蘿蔔相當軟身,似乎有挑選過,咖哩滲透在各款小食中,超入味。

本網記者攝

蜜桃珍珠冰 $13

一般飲品介乎$8至$13,吃完小食再喝一杯冰涼飲品,實在透心涼。

本網記者攝

楓林軒
地址: 彩虹彩虹邨商場 4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6:00 - 20:30(星期日休息,另公眾假期營業時間可能有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