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界「雅典女神」達達:天生精靈耳 過目不忘的天仙下凡

UP_PT @ UPower

超模界的精靈系鼻祖~

弗麗達  (Frida Gustavsson) (IG)是時尚界有名的精靈系超模鼻祖,大家都親切叫她「達達」、「蘿蔔達」。她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五官立體精致,氣質優雅古典,她的身上有著北歐獨特的典雅神聖美感。

網上圖片

一雙大眼睛,典型歐式雙眼皮,藍灰色的瞳孔,亞麻色的眉毛,高挺的鼻子,下唇微厚,簡單的來說就是有著天使般的漂亮面孔。最讓人驚艷的是達達天生長著一雙尖細的精靈耳,有種童話中精靈仙子的感覺。

網上圖片

纖細高挑的身材、修長筆直的美腿、典雅莊重的氣質,讓達達成為超模界公認的「雅典女神」。

網上圖片

Frida Gustavsson被星探發掘時僅僅只有15歲,經過2年的模特培訓培養,在2010春夏時裝周期間終於一鳴驚人,一口氣連走了近六十多場show。作為新人,她在2010春夏季國際秀場大受矚目。其中Frida Gustavsson更是3場大show的開場模特和一場大show的畢場模特,成為最令人矚目的2010春夏一姐!

網上圖片

在對她的一次訪談裡,她說:「我從不是班上最好看的女孩,但是我的確有一張在圖片和show上討人喜歡的模樣」。

時裝show上,她基本上什麼風格都能駕馭,1.85米的身高,加上完美顏值和強大氣場,成為show中一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網上圖片

5歲出道,16歲就成為華倫天奴的開場模特,達達靠的當然不僅是一張臉。在交叉步已經不再流行的模特圈,她是少數走一字步也能走得非常好看的模特。

網上圖片

她可以演繹古典。她有著年輕model們特有的清新感,還有古典的氣質。她也可以演繹浪漫夢幻風格。

網上圖片

在17歲的時候就憑借半年來優秀成績的積累,一舉登上了國際超模TOP 50排行榜第15位的寶座,走show的次數也讓許多模特望塵莫及。

但這位「落入凡間的天使」,在她只有22歲的時候,也就是事業上升的最佳時期宣布結婚,令人驚訝,不過老公是一位帥氣又著名的攝影師,兩人是也是很般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不僅有獨到的著裝品位,並樂於變化各種風格,更是各種街拍博主熱衷於拍攝的對像!

同時她還是個很努力的學生妹,最紅的時候在聖馬丁的時裝學校學習,在走秀的同時還拿到好幾門功課的優秀。人美又不任性,達達這樣的精靈屬於看一眼就忘不了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