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變態減磅瘦到見骨 見自己眼凸哨牙「殘樣」竟然好興奮?!

UP_PT @ UPower

Ben話若再多三星期減磅,效果會更震撼。

袁偉豪(Ben)為新劇《鐵探》到鄭裕玲(嘟姐)主持的電台節目接受訪問,Ben謂上次上嘟姐的節目已是三年前,這次對方也要求他多爆料。

網上圖片

問到在工作上可有被人跣?Ben笑言經常被自己跣倒,劇集其中一幕在鬧市狂奔,由於地濕加上他的鞋底很滑,已請道具人員在鞋底加沙紙,但拍攝時也跣倒,「在演出上做不到全力一剔過,過程又要承受問題,直接影響自己的演出。」

網上圖片

劇中需要減20磅以達至瘦得見骨效果,Ben謂在尾聲時只有140磅,回復到中學時期體重。他說:「當時真的有點變態,拍到最後幾場戲,看著鏡子的自己,眼凸哨牙才知到剛到想要水準,看到這樣子很興奮,自己達到了,若這事可多三星期時間,效果一定會更震撼。」

網上圖片

問到女友張寶兒是支持還是勸你停止?Ben說:「她看著我知道整件事,一天我跑步5公里後雙眼有白影及有點暈,我即致電給她要求煲蕃薯。」他表示若有機會,下次想拍增肥戲,至少可有大吃,這可說是他工作上的一個心結。

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