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片群組風波】鄭俊英「黑名單」曝光 Eddy Kim成最新嫌疑人

UP_PT @ UPower

鄭俊英的「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韓國娛樂圈的性愛影片風波越閙越大,鄭俊英的性愛影片群組成員到底有誰也成了傳媒一直調查的事。調查時間長了,藝人身份也漸漸浮出水面,根據《MBC Newsdesk》的報道,鄭俊英群組成員所涉及的演藝界人士就有10人。

網上圖片

根據《MBC Newsdesk》於4日晚間新聞報道中公開的名單,包括歌手勝利、鄭俊英、Roy Kim、強仁、李宗泫、龍俊亨、珍雲、崔鍾訓、Eddy Kim,及模特兒李哲宇。其中,勝利、鄭俊英、Roy Kim、崔鍾訓、Eddy Kim都已被警方定為嫌疑人。而餘下的人都被列為證人,李宗泫和龍俊亨都已接受警方的證人調查,而警方暫無計劃對餘下的證人進行調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Eddy Kim為事件的最新嫌疑人。鄭俊英、Roy Kim和Eddy Kim三人皆因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成為好友。根據之前曾流出的鄭俊英對話紀錄,當中就有指A某向鄭俊英透露主打歌名,鄭俊英一聽就回應:「是唱給XX(貶低女性用詞)的歌啊」。當時就有網友翻查紀錄,發現Eddy Kim曾透露首張專輯主打歌《你的使用方法》,原名其實是《女人的使用方法》,直指A某就是Eddy Kim。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