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風格用料充足 超人氣養顏火鍋湯底燉足8個鐘

UP_PT @ UPower

絕對是女生喜歡的火鍋~

瀛鍋是去年在深圳開的一家火鍋店,店內是日式裝修風格,既有大小包廂,也有卡座吧台,中午可以直接去,晚上就可能需要提前預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火鍋超級讓人驚喜,鴛鴦鍋底有兩種口味的湯底,分別是大骨花膠湯和秘製牛蹄跟湯,湯底都是燉足七、八個小時,還加了養顏美容的花膠,一碗喝下去真的既養生、又滿足。

網上圖片

這家涮火鍋的和牛採用的是A5和牛,肥瘦均勻,口感正好,有和牛的不同部位,可以根據每個人喜歡的熟度來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的海鮮都是即殺的,超級新鮮!強裂推薦加拿大象拔蚌、澳洲龍蝦、非洲鮑魚、石斑魚、還有帶子,喜歡生食的人可以沾芥末和醬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手打牛肉丸和墨魚丸也很不錯,據說為了做出這麼口感有嚼勁的肉丸,師傅還特地去香港學習。吃完海鮮和牛後,牛蹄跟鍋底的牛蹄筋也可以讓服務員切分好食用,入口即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說這家店回頭率超高,做的都是熟客。服務的姐姐也超好,笑起來非常溫柔,經常幫忙跑前跑後,至於環境也不錯,適合聚會。

網上圖片

店名:瀛鍋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路卓越時代廣場120-121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