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煩囂北歐風下午茶 為你帶來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UP_PT @ UPower

概念簡約,出品上等!

NEaves新葉是一個廣州本土的品牌,大概從2016年開始,就陸續在廣州、東莞、湛江、珠海等地開分店,今天推薦的這家是深圳的第一家分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的裝潢是簡約北歐風,搭配上點點綠色植物,顯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店內有大扇的落地窗,所以採光非常好,還有個小後花園,生機勃勃,趣味盎然。據說這家店的設計師畢業自哈佛大學建築學碩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很多網紅店都只能拍照,店裡面的食物卻一般般。不過這家的下午茶真的特別好喝,「霸王大西柚」不僅份量大,還酸酸甜甜非常可口,而「雙莓冰卡士」也很棒。除了卡士果汁和健康果茶之外,還有下午茶鬆餅和許多其他的下午茶小吃,比如鬆餅、雞翼、波波腸、無骨鳳爪之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座落在全至科技創新園,整個創新園在深圳來說算是比較遠的位置,幾乎快到東莞,建議開車前往。坐地鐵的話,則是搭到後亭站,然後再步行三公里。店裡面的人流量不多,想去的少女趕緊行動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NEaves 新葉
營業時間:10:00 - 23:00(周日不營業)
人均:人民幣50元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後亭社區全至科技創新園生活美學館10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