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初代童星Dennis Day神秘失蹤 住所內竟發現人體殘骸!莫非……

UP_PT @ UPower

有媒體估計死者就是Day本人。

美國警方在迪士尼《米奇老鼠俱樂部》(The Mickey Mouse Club)第一代童星Dennis Day俄勒岡州的住所,發現一具人體殘骸。目前屍體尚未正式確定身份,有媒體估計死者就是Day本人。

迪士尼初代童星Dennis Day。(網上圖片)
迪士尼初代童星Dennis Day。(網上圖片)

與Day交往45年、於2011年結婚的Ernest Caswell,因老年痴呆正住院療養中。去年7月丈夫報案稱Day失蹤,稱對方好久沒來探望自己。警方獲報後,曾派員搜查其住所,但未有發現可疑。
警方表示2個月前,Day的車被發現在俄勒岡海岸線附近出現,車上有兩名身分不明的人士,表示座駕由Day本人借出,但警方調查後排除2人有可疑。

Dennis Day 在2011年與丈夫結婚。(網上圖片)

對於警方調查進度緩慢,Day的家人曾公開表達不滿,在受訪時無奈說:「照現在這個情況看来,恐怕我們要找到他,只能是找到屍體了。」Day的親友們也在社群媒體發起尋人活動。

迪士尼初代童星Dennis Day住所發現遺體。(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