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前面放臭屁2個鐘 受難考生:個腦即刻空晒、聽唔到答案

Ching Koo @ UPower

新擾敵戰術?

聆聽考試最重要是集中,稍不留神可能錯過答案,就會「好危險」。沒想到,近日DSE考試出現疑似「新擾敵戰術」,一名考生因為前座的屁味而難以集中,聽不到聆聽卷內容。

近日,一名考生於網上討論區發表貼文「【考DSE】前面條友放屁放足2個鐘」,指自己因為前面考生的屁味,而影響發揮。樓主指在考英文卷三聆聽及綜合能力時,前面的考生一直放屁,樓主就算閉氣亦難以應對,在收聽聆聽錄音時,更因為聞到他的屁味,腦海一片空白,聽漏了兩條題目的答案。樓主還指該名考生在後75分鐘的答題時間持續放屁,更稱即使考試完結,但「我連件衫都有佢啲屁味」,事件引來大批網民討論,不少網民都笑指這是「新擾敵戰術」、「可能放屁出貓 建議舉報」。

網上圖片

有不少考生都分享自己考試「被騷擾」的經歷,如鄰座抖腳發出嘈音、隔離裝修、不斷發出咳嗽聲、瀨屎、自言自語等,亦有不少網民表示遇上這些情況,最重要是集中,或者直接向監考官要求調位、戴口罩。也有網民指出放屁等生理問題無法控制,也許並非這樣情況是該名考生所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