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患癌兩年零收入卻慷慨解囊 捐1000萬助江原道山火救災

UP_PT @ UPower

兩年來零收入仍然捐款救災!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南韓江原道4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風勢關係令大火迅速蔓延,而且大範圍燒毀建築物及樓房,逾4000人需要連夜疏散,大火更升級至國家災難。不少藝人默默捐款,而患癌的金宇彬即使兩年間零收入,仍然捐出了1000萬韓圜,令人感動。

金宇彬在2017年5月確診患鼻咽癌之後就暫停所有演藝活動,兩年來都沒收入的他,看到大火仍然伸出了援手,捐出1000萬韓圜(折合約69013港元),令人感動不已。

金宇彬(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大量藝人也默默捐出善款救災,Super Junior金希澈、Highlight尹斗俊、ASTRO車銀優、WINNER金秦禹、任時完、尹智聖、宋仲基、南柱赫、劉在錫等,而IU和PSY更是直接捐出一億韓圜(折合約690131港元),為國家災難略盡綿力。所幸的是,這場山火已經受到控制,火勢基本撲滅,但災後重建又是另一挑戰了。

IU、Highlight尹斗俊、金希澈(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