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氣手標茶Cha Tra Mue新推奶茶雪糕 4月尾正式登陸銅鑼灣!

L.A. @ UPower

奶茶控必試!

喜愛旅遊的你,去泰國要試的地道食物必選Cha Tra Mue泰式奶茶,ChaTraMue是泰國人氣手標茶,在泰國為相當有名的茶葉老字號,不少人都會在此挑選茶葉製作奶茶。而奶茶配上雪糕,相信使不少人口水直流,而Cha Tra Mue最新推出的泰國奶茶味雪糕好評不斷,日前官方網站宣佈即將於4月尾登陸銅鑼灣渣甸街,並開設旗艦店售賣招牌泰式奶茶、雪糕、刨冰、Latte等。

網上圖片

Cha Tra Mue泰式奶茶非常出名,奶茶又香又滑,不少人去泰國必試它的出品。

網上圖片

Cha Tra Mue最新推出的甜品有式奶茶、雪糕、刨冰、Latte等,一般泰國的甜品都比較甜,但這次奶茶雪糕的甜度適中,甜而不膩。

網上圖片

不少香港人到泰國必買它的茶葉作手信,今次推出的奶茶味雪糕茶味香濃,口感幼滑,值得一試。

網上圖片

目前奶茶味雪糕仍需在泰國才可試,但4月尾它即將登陸銅鑼灣開設旗鑑店,大家就不用專程飛往泰國啦!

網上圖片

ChaTraMue香港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49號
預計開幕日期:2019年4月27日 
目前雪糕銷售地址﹕Terminal 21的Gourmet Market及廊曼國際機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