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一醉百媚生真空上陣疑「飛釘」 被無禮網民激嬲秒熄直播

UP_PT @ UPower

玩直播遇上毒舌網民,真係好煩囖~

前f(x)成員Sulli自退團後擺脫了過往清純過的女團形象,經常以大膽風格示人,亦因此惹過不少爭議。日前她喝醉酒後的IG直播因爲真空上陣,又再引起網民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時正在烤肉店與朋友聚會的她,在IG直播時已經喝醉,面色潮紅。更吸引人目光的是她所穿的貼心小背心,因爲明顯是真空上陣以致「凸點」。於是在直播期間有不少網民留言問她:「能堂堂正正No Bra的理由是甚麼?」,隨後她皺眉直視畫面說:「這是擔心我嗎?不擔心我都可以,我沒關係,但更討厭那些視線強姦的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身旁的好友亦不時入鏡,聽到Sulli回答後也表示:「這裏的人都是No Bra」,於是Sulli更一度做出自摸胸部的動作。最後因爲有人留言要求她身旁的好友讓開,Sulli看到後直呼:「這真沒禮貌!」更直接結束直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束後這直播毫不意外成爲網民討論的話題,有不少人都認爲當時留言的人都過分了,女性穿不穿内衣的確是她個人的選擇和自由,沒必要因此而受到攻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