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開工又要做囝囝「秘書」 靚媽呂慧儀忙到爆依然好幸福

白馬非馬 @ UPower

單親媽咪唔易做,一定要撐!

呂慧儀上月初在社交網站宣布與黃文迪離婚,結束七年婚姻,需要兼顧照顧囝囝Anton和工作的她雖然非常忙碌,但她將囝囝當成老闆,自己就擔當秘書的工作,簡直是個廿四孝媽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日前呂慧儀在社交網站上公開自己一日的行程,可見她帶囝囝上學後,還有時間行山做運動、做指甲打扮、與朋友唱K,並標籤「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休息日不休息」。自己放鬆完就要變回囝囝的秘書,做囝囝的書本閱讀專員,晚上更要為囝囡收拾翌日需要用的東西!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在我live裡留言問我要不要陪老闆的蟹粉皮們, 一個全能嘅秘書就係, 可以早上招呼老闆返學, 然後做點運動例如行山, 跟手找找老朋友洗洗身上中了的奬金, 見見牙醫做做例行檢查, 再去扮吓靚攪攪指甲, 接著找些舊朋友傾傾工作, 跟住去練吓歌順便做live, 回家正好老闆又得閒了就做書本閱讀專員, 然後老闆聊著聊著睡了再跟好朋友吃宵夜, 再收拾好老闆明天要用的東西, 最後自己睡前上網看看。 所以告訴你們,老闆號召,秘書隨傳即到。 #全能秘書 #時間安排很重要 #好喜歡 #fullschedule #最叻偷時間 #做自己要做的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吃飯時間 #睡覺時間 #不在列 #休息日不休息 #用最少的時間 #做最多的事情 #零耐性 #就是不喜歡浪費時間 #秘書的一天 #精力無限 #喜歡就不累 #longlegcrabslife #老闆與秘書 #大bb與小bb #看書 #晚安

A post shared by Konnie Crab 呂慧儀 (@konniecrab) o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